胥娜

多希望我心中的山水,你眼里都见到。

Teenage dream  梦中情人。

  

Chapter 0.

我做了十多年婚姻咨询师,第一次遇见这样两位帅的让人移不开眼的同性伴侣。他们俩打着同款但不同颜色的领带,坐过来的时候肩膀贴的很近,浑身上下写满熟稔的爱意。很奇怪这样的两个人为什么会有情感问题,我站起来与他俩握手问候,开始今天的工作。

“日安,周泽楷先生与黄少天先生,请问两位结婚多长时间了?”

“三年多吧,不到四年?”黄少天先生——瞳色很浅,栗子色头发看起来柔软蓬松,说话时右边的眉毛挑起来,眼睛大而明亮——看向他的伴侣,两人对视了一眼,而后周泽楷先生带着笑意望向我“没错,三年前的九月。”

我注意到他们两人手上的戒指,钻石的火彩熠熠生辉,我想这对昂贵的小东西一定被保养得很好。

黄先生停顿了一下开口“嗯,我想我们大概不是传统意义上的‘感情调节’,我们俩对彼此的爱意明确,而且与日俱增,我们也不知道哪里不对”

我点点头,不出所料,矛盾的源头也许被种种原因忽略了。“那两位觉得你们之间有秘密吗?”

周先生笑笑“我的确有没讲出口的东西,但我们足够了解对方。”

“没错,人活在世谁会没有秘密呢,我也有,他不说我也并不是很好奇。”

这两个人一唱一和,并且态度诚恳笑容亲切,我抿了一口茶,严重怀疑他俩是来秀恩爱的,“评价一下你们性爱的好坏?”

“好坏的标准?直接打分行吗,就像零分就是完全没有?”

“可以,那么我们假设满分是十分。”

这两个人又对视了一眼,然后异口同声得回答“八分”

我在心里叹了一口气,他们从各个方面看都无懈可击。我想我一会可以建议他俩去领养一个孩子,以缓解他们旺盛的精力。

“不如讲一讲你们初次见面时的事?”我直觉那一定很辣。

“哦…那可是个永生难忘的夜晚……”

 

评论
©胥娜 | Powered by LOFTER